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乡学院人才公寓项目参建单位对接会
2024-03-18 17:06   审核人:

3月18日上午,新乡学院人才公寓项目参建单位对接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基建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级干部,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许东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新乡学院人才公寓项目,精心部署,有信心、有能力、高标准完成工程项目。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顺刚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把好工程质量关,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基建处处长黄家骏介绍了基建处对工程项目的管理模式和规章制度,并对参建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家骏强调,学校是讲规矩的单位,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将各项规章制度贯彻给每个参建人员,严格按照合同约定,严格服从业主管理,严格组织各项施工程序,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最后,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郭兵作了总结发言。郭兵强调,人才公寓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关注度高,一定要重视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争创优质工程。郭兵也希望和河南省一建在人才公寓项目上能够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引领项目”,团结凝聚参建各方力量,推动形成加快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安排了项目进场的具体事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