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3年冬季施工安全生产会议
2023-12-04 17:44   审核人:

12月4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召开2023年冬季施工安全生产会议。传达主管部门关于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情况,部署关于冬季施工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基建处全体教职工以及学校各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李伟主持。

湖南建工集团和太原一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A08综合实验楼、学生第三餐厅和宿舍项目的建设情况,做关于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经验分享,汇报了下一步的冬季施工计划。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郭兵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并从提高站位、落实责任、隐患排查以及应急处理程序等方面强调了基建工程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副处长冯红卫就新修订的《新乡学院基建工程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相关要点进行解读。

基建处处长黄家骏强调,安全生产,守土有责。一要抓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使全体参建人员均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二要抓好安全过程监督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面覆盖;三是强化违规处理,严格按照《新乡学院基建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实施细则》相关要求进行监管。让安全责任意识深入人心,确保将项目建成平安工程、优质工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