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3-11-16 16:48   审核人:

2023年11月16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张占祯副校长在现场宣布主体结构封顶成功,我校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迎来阶段性成果,即将迈入全新的建设阶段。

该项目是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工程重点建设项目,由湖南建工集团承建,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公司设计,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理。建筑为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框架剪力墙结构,总面积2.49万㎡。工程于2022年12月23日开工,在学校领导和兄弟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基建处克服了环保严查、阴雨天气停工等不利因素影响,迎难而上,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施工高峰期投入劳动力约200余人,共使用钢筋2200余吨,浇筑混凝土约11700余方。同时,为确保工程进度,完成工程任务,基建处根据项目特点,创新制定“党建+项目”融合共建施工方案,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攻坚攻关小组35处,让党的旗帜始终在施工一线高高飘扬,全面提速了工程建设,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下一步基建处将以提高工程质量、争创优质工程为目标,协调凝聚参建各方力量,全面、强力推进砌体工程、二次结构、装饰装修、安装及室外配套等工程的施工管理,在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