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第三餐厅及宿舍项目开展慰问活动
2023-11-08 11:19   审核人:

11月7日,由基建处组织,太原一建集团承建的学生第三餐厅及宿舍项目在D07宿舍楼开展慰问活动,向学生赠送日常生活等用品,受到过往学生及宿舍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太原一建集团共购买日常生活用品800余件。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务实创新,自强致胜”的企业精神和“至诚奉献建筑精品,精心塑雕时代丰碑”的质量方针,回报新乡学院全体师生的信任。学生第三餐厅及宿舍项目自开工以来,按照整体工期目标要求,科学组织,规范施工,目前已进入到紧张的主体施工阶段。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周边师生的影响,已将施工时间调整为早6点30分至晚22点,同时加强现场噪音和扬尘管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