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我处荣获“新乡学院先进集体”称号
2023-09-08 08:38   审核人:

9月7日上午,在学校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我处荣获“新乡学院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处始终注重着力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集体。特别是2022年以来,全处紧紧围绕学校基建中心任务,通过开展“政治引领工程、强基固本工程、模范先锋工程、清风廉洁工程、党建+项目”等活动,精准找到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建设的结合点,有力促进了各个基建项目的高效推进。

晴天一身湿,雨天湿一身。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有人都能扑得下去,顶得起来。全处没有节假日,不分昼夜。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员干部更是以身作则,带头值班值守,充分彰显了新院基建人的敬业奉献精神,这必将成为我处在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的精神源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