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张占祯副校长组织召开A08综合教学楼、学生第三餐厅和宿舍项目推进会
2023-08-15 17:12   审核人:

8月14日,张占祯副校长在第三餐厅及宿舍楼项目部组织召开A08综合教学楼、学生第三餐厅和宿舍项目推进会,基建处主要管理人员、太原一建项目部全体人员及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目前,学生第三餐厅及宿舍楼项目、A08综合楼项目前期临建设施已基本完成,由于项目实施地点基础地质条件复杂,为保证施工质量和使用安全,基建处正在会同施工、监理单位就基坑支护方案和开挖方案进行充分论证。张占祯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基建处、施工单位关于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项目施工总体进度安排的汇报后强调:项目实施既要保证施工进度,还要尊重科学,尊重项目一线同志们的意见;既要项目实施经得起考验,基建处管理团队更要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张占祯副校长还对能够及时发现施工方案问题的基建处副处长冯红卫和技术科科长岳学杰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张占祯副校长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这个项目的重要性和项目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所有参建单位和人员都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珍惜这次机会,坚决保证优质、高效的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管理团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治国之要,首在用人”,落实到我们的项目上,就是要有一支强有力的管理团队,确保能够打硬仗,打胜仗;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以人为本的精细化管理和精准化服务,把工程项目抓紧抓实抓细。要求基建处的全体同志严格要求工作纪律,强化规范管理,坚持“廉洁、质量、安全”的基本要求组织好服务好;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团队建设,精心组织好施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抓好筹划,周密安排,确保早日动工、确保施工教学两不误;四是要守牢廉洁底线。要持续发扬学校基建管理工作的优良传统,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建设廉洁工程,进一步改变作风,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作风保证项目顺利、高效完成。

基建处供稿

2023年8月1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