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1-17 10:48   审核人:

11月16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作宣讲报告,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由副处长李伟主持。

宣讲会上,李伟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基建处教职工要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宣讲会主题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程伟杰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根基命脉、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追求、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自觉、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全面阐述了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的百年行程,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创造了巨龙腾飞、万民康乐的伟大成就,书写了披坚执锐、全面小康的壮丽史诗,将人民至上价值原则镌刻在历史的天空,人民中心成为神州大地上激荡不息的永恒旋律和百年党史中分外耀眼的价值航标。

程伟杰最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思考怎样把自己摆进去、把自身工作摆进去、怎样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工作的新动力,怎样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学校基建事业发展的前进引领。

基建处党支部(供稿)

2022年11月16 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