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基建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0-11 17:09   审核人:

   

10月11日下午,基建处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和谐湖畔,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基建处副处长李伟主持了开幕式,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伟杰致开幕辞,招生与就业处长郝艺飞宣布运动会比赛开始。部门领导黄家骏、冯红卫、张长会、焦大军等全程参与比赛活动,两部门共有3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踢毽子、跳绳、羽毛球赛等,所设项目集群众性、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赛性于一身,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一个个项目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运动员们相互加油鼓劲,现场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此次运动会精彩纷呈,展现了两部门教职工队伍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与自我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