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基建处党支部集中进行党课学习
2022-09-28 17:22   审核人:

按照党支部统一安排,9月27日下午,副处长李伟进行了党课专题辅导,基建处全体支委委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伟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家要进一步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进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政治站位,用自身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基建事业良好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程伟杰指出:李伟同志的党课经过精心准备,讲解生动深刻,内涵丰富。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党课所讲,认真审视自己的言行,对照优秀党员标准,对照本职工作,特别是在推进基建工程建设、救灾防疫、文明创建等重大工作中,是否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完全尽到了工作责任、是否真正提高了能力、转变了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担当,继续发扬基建人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