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2022-09-13 16:23   审核人:

9月11日-12日,我校3200余名专升本新生和19000余名老生返校报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报到入校学生需要隔离,为两万余名学生配餐送餐成为当务之急。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部号召,迅速组织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刘卫国、杨浩、熊昱翔、侯森4位同志按照总指挥部要求,及时投入战斗。晨光熹微,他们已在东生活区餐厅门口集合。全天候、全方位为学生发放方便面、火腿、面包等食品。一丝不苟的态度,一声声的温暖解答,一趟趟的奔跑搬运,他们忙碌的身影与同学们青春的笑容交相辉映。此次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