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2-07-20 18:07   审核人:

7月18日下午,基建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李伟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处处长黄家骏首先宣读了《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基建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伟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他强调在即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节点,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对标一流,解放思想,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行动融入日常工作、推动中心工作、破解难点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通过。大家要把大讨论活动与省委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直面问题困境,聚焦体制机制,回答好愿不愿干事,能不能干成事等关键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蹄疾步稳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和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提供强力支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