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18 17:46   审核人:

5月18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校纪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程伟杰代表基建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做到了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程伟杰作总结表态发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7.20”以案促改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并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三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处突工作,全力推动施工安全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