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暨专题党课学习
2022-04-13 17:53   审核人:

4月13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新乡学院2022年度综合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进行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

程伟杰同志首先传达了2022年度党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处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落实会议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基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抓手,狠抓落实;同时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随后,按照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冯红卫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深刻汲取教训,层层压实责任,严防安全事故》为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冯红卫同志以2020年广东汕尾陆河县“10·8”建筑施工事故为例(事故批捕9人,对20余名相关人员进行了追责问责),总结了事故发生的经验教训,通过分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对大家提了出具体要求和工作建议。

此次党课,有助于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助于大家对工程建设风险的再认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政治意识,真正把安全管理纳入工程建设的全过程,整体谋划、整体推进、落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