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3-03 08:35   审核人:

 2022年3月1日下午,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攻坚克难、落地见效”进行工作部署,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

会上,黄家骏处长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尚宝平书记和刘兴友校长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全面提升基建管理水平。随后,李伟副处长结合工程情况,重点部署了图书馆工程结算和创省优工作,对主要时间节点、责任人分工情况作了详细安排。冯红卫副处长就A08教学楼、餐厅宿舍、产教融合实训中心、艺体楼等后续新建项目的手续办理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程伟杰同志对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第一阶段工作开展的成效和不足,要求全处人员要持续精准发力,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整改;二要坚持以上率下,转变思想观念;三要坚持强基固本,提升素质能力;四要坚持务实重干,奋力创先争优;五要坚持严抓作风,锤炼过硬队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