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图书馆工程结算及创省优工作推进会
2022-02-24 16:03   审核人:

为全面有效推进图书馆工程结算和创省优工作,2月23日,基建处组织河南六建、国基集团、旭隆建设集团等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召开图书馆工程结算及创省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李伟主持。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结算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对结算工作的主要时间节点、责任人分工情况作了具体安排,并就下一步迎接工程创省优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结算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结算审计工作;三是要对照规范要求,高标准完成创省优的资料报送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