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学深学透精神 聚心聚力发展
2021-12-22 16:03   审核人:

基建处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河南宣讲报告会

12月21日,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团在河南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

会上,李伟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等文件。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施芝鸿主讲,他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决议用分时期、大写意方式概述的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决议用分领域、工笔画方式重点呈现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第五、六部分的论述和论断”;“决议第七部分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后,参会党员踊跃发言,进行深入研讨。程伟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处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要学深悟透,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信心、增强干劲,激励全处人员在学校基本建设中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