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开展乒乓球竞赛活动
2021-11-26 15:43   审核人:

按照《新乡学院工会2021年冬季健身月活动方案》的要求,为丰富基建处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的兴趣爱好,11月25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在活动室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兵乓球趣味比赛活动。本次趣味比赛为单场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规则。全处教职工积极参赛,勇于拼搏,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好球”声不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建处集体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部门凝聚力,同时激发了所有基建人的工作和生活热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