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以史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康国政老师辅导
2021-10-20 17:10   审核人:

10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基建处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康国政老师作了《以史实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

康老师从伟大的建党精神开始,通过七大版块和大量的史实、图片和文字材料,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辛历程;回顾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了“四个庄严宣告”的内涵,以及面临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坚决做到“九个必须”。

宣讲会后,程书记代表基建处党支部对康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并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期间,总书记分别就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今天,大家从康老师的辅导讲座中,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党的奋斗历史、取得的辉煌成就,为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基础。最后,程伟杰要求大家,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二要增强对共产主义信仰,保持顽强意志,勇敢面对挑战;三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为学校基础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讲座开始前,程伟杰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就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