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1-09-14 16:16   审核人:

9月14日上午,基建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伟杰书记主持。

会上,程伟杰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简要回顾。他指出,今年暑期工作经受了新冠疫情和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灾害考验,我们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全体同志不辞辛苦,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使得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对大家在暑假期间的艰苦付出表示感谢。

黄家骏处长对暑期完成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他说:暑假期间,基建处工作人员牢记使命,展现了责任担当,完成了新建工程项目招标前资料报送;校园二次规划调整;医学校区土地证办理;图书馆结算资料准备等重点工作。同时,以杨浩为代表的青年同志积极参加学校抗洪救灾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受到了好评。谈及本学期工作,他希望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杜绝思想上的消极散漫,始终保持务实高效、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随时投身于即将开工的工程项目中去,真心诚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基础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伟、冯红卫副处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