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17:45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13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经过精心部署,充分准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广泛征求意见、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及自我查摆存在的问题后及时召开的。

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程伟杰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新乡学院基础建设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