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研讨会
2021-07-07 17:06   审核人:

7月6日上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和安排,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研讨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骆云飞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黄家骏等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次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贯通历史、继往开来,这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整装再出发的政治宣言书;百年浮沉初心如磐,百年基业春华秋实,百年精神薪火相传,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时刻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循序渐进地形成真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持久的信仰认同。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程伟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开启‘十四五’建设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深受教育和感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面临着教育部本科办学审核评估,每一项工作都关系着学校的命运和荣誉,而转型发展是贯穿其始终的重要工作。每一位党员更加强化“工作就是责任,执行重在到位”的工作理念,提升“服务师生无小事,强化管理抓细节”的服务理念,树立“以贡献求共建,以服务求支持”的发展理念,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进新乡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骆云飞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