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认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1 16:40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庄严的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在集中观看现场直播时,全体同志心情激动,尤其是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观看直播的每位同志情不自禁的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百年奋斗精神为指引,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