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和新传学院党委联合邀请衡芳珍博士讲授党课
2021-07-01 16:14   审核人:

6月30日上午,在A12号楼五楼会议室,基建处党支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共同邀请人文学院衡芳珍博士讲授专题党课,两个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听课活动。

衡芳珍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专题,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定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坚守初心使命的持久恒心,讲述了我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成就。

在随后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学习党史不只是为学而学,更是为了从党的光辉岁月中明确自身成长和发展方向。要以史明志,从党史中培养奋斗精神、汲取奋斗力量,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具体工作中提高能力增长见识,就是坚定信仰的体现、不忘初心的诠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