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基建处到教育科学学院和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2021-06-25 10:13   审核人:

按照我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具体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先前通过各种形式与学生紧密联系的基础上,在教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精心安排下,6月24日上午基建处全体处级干部到教科学院和联系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再次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深入了解她们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教科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分团委书记赵然、辅导员老师陶焱和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基建处负责联系教科学院2020级专升本1-4班同学,本学期适逢外出实习,尽管和学生常态化交流不便,但我们和教科学院领导、学生主动对接,采取电话、微信、谈心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情况。座谈会上,李新雨、武静等六位同学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学习、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实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关怀表示感谢,与会同学对新图书馆启用、节假日免费午餐、饭菜价格等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次面对面和同学们交流,是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再贯彻、再落实。通过走近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和情感等情况,不断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我们将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就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不断进行调整、改进,真真切切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的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