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2021-06-19 16:15   审核人:

基建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

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

6月18日上午,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宣传委员、副处长李伟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题上了一次党课,和全体党员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主持讲座。

李伟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等六个方面,通过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经过100年来的艰苦奋斗,紧紧依靠人民,带领人民,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9100多万党员、46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世所罕见的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百年的奋斗历程昭示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来自于人民,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不仅得到全国人民的衷心拥护,也赢得了世界各国的尊重。随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进行了深入研讨。

讲座开始前,程伟杰同志对新加入基建处党支部的三名同志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