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1-01-19 09:43   审核人:

 

1月14日上午,基建处召开了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黄家骏、程伟杰、李伟、冯红卫出席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李伟首先对图书馆工程竣工验收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处长冯红卫重点介绍了校园二次规划以及A08、餐厅宿舍等建设项目的前期手续进展情况。

黄家骏处长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一是图书馆工程实现了整体竣工验收,全处同志放弃节假日休息,深入施工现场,克服了概预算调整、环保管控、新冠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完成了年初校党委行政确定的目标。二是后续基建项目扎实稳步推进。经三路校区、人才公寓、A08、餐厅宿舍等后续项目手续办理均进展顺利,为下一步设计、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完成债券支付工作。面对紧迫的债券支付压力,一方面安排专人梳理工程合同,学习相关财务文件,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另一方面多措并举推进施工进度,实行清单责任制,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施工合同节点支付。

最后,程伟杰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假期值班、疫情防控、廉洁过节等重点工作。他要求,假期一定做好图书馆工程结算资料整理、新建工程项目的手续报批、学校土地证办理等项工作。

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又进行了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填报培训会,程伟杰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的讲话精神和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的具体要求,集体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填报的视频,学习了相关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