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程伟杰书记带队参加“EPC全过程一体化实战管理与风险应对” 专题培训班
2020-12-15 15:21   审核人:

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3日,基建处书记程伟杰、副处长李伟、杨浩老师一行三人参加了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在重庆举办的“EPC全过程一体化实战管理与风险应对”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国内资深专家带领大家解读工程总承包系列新规范、新办法和最新行业政策,分享总承包管理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EPC管理模式运作特点、总承包合同条款应用实务,以及EPC工程总承包招投标常见问题解析及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等。

会后,针对我校人才公寓、餐厅宿舍等项目采用何种建设模式与培训讲座专家进行了细致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基建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