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
2020-11-09 09:16   审核人:

2020年11月8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基建处党支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主持。

首先,程伟杰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感悟和体会。他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基建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努力取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新成效。

随后,程书记带头领学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两篇重要讲话;李伟和冯红卫两位副处长分别领学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最后,其他与会同志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基建处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