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30 16:03   审核人:

9月28日上午,基建处在西服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业宏同志出席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主持。

会上,程伟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副校长陈业宏同志结合警示案例同大家交流了分管基建工作以后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廉政提醒。他强调,基建处同志要坚定信念,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坚持“一岗双责”,分层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严格执行廉洁从政规定,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配偶、子女亲属和身边人。四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赢得广大师生的赞誉和满意。五是算好人生清廉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程伟杰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谈到,警示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把典型案例作为“警示钟”,做到严于自律、防微杜渐。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典型案例作为“活教材”,做到引以为鉴、举一反三。

党支部其他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查摆问题,凝聚共识。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实事求是、襟怀坦荡,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加强责任担当,强化廉洁意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努力推动学校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