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图书馆工程展露新颜
2020-09-18 10:16   审核人:

近日,随着图书馆北广场的开放,这里成为阔别校园半年之久新院学子的打卡圣地,大家漫步在柳荫下、草坪旁,时不时拿起相机记录着美好地相聚时刻。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时间,基建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职工主动放弃节假日,迎酷暑、战高温,齐心协力投入到图书馆工程的各项收尾工作。室内装饰装修、消防联调联试、中央空调调试开机、室外广场铺装、景观绿化等分项工程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在9月中旬的新乡市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受到校内外人士的高度好评。目前,该工程已初步具备使用条件,正在进行竣工验收资料的整理阶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图书馆定会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基建处 2020.9.1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