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20-09-18 08:37   审核人:

 

9月15日下午,基建处在西服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同志主持。

会上,程伟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李伟、冯红卫两位同志的任命决定,对其具体分工安排作了说明。同时,他对新任职同志和全处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二要讲责任,做到敢于担当;三要讲团结,做好协调配合;四要讲程序,按照流程办事;五要讲廉政,做到清正廉洁。

随后,李伟、冯红卫两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强调会自觉维护基建处领导班子的整体形象,尽职尽责,抓好分管业务,不辱使命。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表示积极支持配合新班子的工作。

基建处长黄家骏同志总结了基建处暑假工作,一是完成图书馆北楼、裙楼和地下室的施工任务;二是完成图书馆工程的初步验收,基本完成验收资料的整理;三是大力推进室内装饰装修的工程进展,目前已完成三个报告厅施工任务的70%;四是图书馆南、北广场实现了对外开放;五是结合新乡市文明城市复检,推动了东明路绿化和图书馆广场的整体形象提升。针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他提出要加快推进二次规划的设计和审批程序,尽快实现图书馆工程的整体验收,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图书馆室内装修和广场的施工内容,积极推进人才公寓、A08学校第三餐厅(宿舍)以及医学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