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9:10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20年7月3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基建处党支部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纪念建党99周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摆上突出位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首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伟杰领学了《奋勇争先谋崛起 埋头苦干更出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信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学子的回信,并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个严禁”,以刘森案为典型案例,对支部全体党员作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基建处处长黄家骏同志在交流讨论环节,结合工作岗位实际,从思想提升、遵纪守规、作风建设以及担当履职等方面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严守纪律规矩,提升业务素质,做合格党员,同心协力,为支部建设增色添彩,为图书馆工程竣工验收增砖添瓦。

最后,程伟杰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基建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