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我处召开图书馆工程验收前施工推进会
2020-06-01 08:17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我处在召开图书馆工程验收前施工推进会。基建处处长黄家骏、副处长王长青等相关人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伟杰主持。

程伟杰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对基建处主要领导调整的文件,黄家骏同志任基建处处长,陈健同志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基建处长职务。程伟杰同志重点介绍了黄家骏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大力支持、配合黄处长的工作。

随后,总包及各分包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剩余施工内容以及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王长青副处长重点就交叉施工、竣工验收前的设备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黄家骏处长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见面会,更是工作部署会。图书馆工程是我校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全校师生热切期盼,希望各参加建设的总分包单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能出现丝毫懈怠。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科学计划,周密组织,争取尽早实现图书馆搬家;二要把好质量关,标准不能降低,要进一步明确施工、监理的各自责任,全过程实施建筑质量控制,实现“保省优、创国优”的建设目标,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保证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制度,促进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疫情管理工作的同步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