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磊山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4-04-10 16:16   审核人:

4月10日上午,副校长陈磊山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并深入人才公寓、学生第三餐厅及宿舍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质量把控及安全管理措施。基建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郭兵介绍了基建处党支部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党建+项目”融合共建的推进情况。随后,黄家骏处长从机构设置、人员构成、项目管理机制、工程遇到的困难、施工计划等逐一做了汇报。

陈磊山对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基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压实各方主体质量安全责任,抓牢工地安全防范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筑牢安全红线,守牢质量底线,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同时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三要狠抓廉洁建设。以廉为“基”,压责任强监督,基建处管理人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到清正廉洁,不触高压线、不踩红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