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4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12-30 16:43   审核人:

12月29日上午,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教育厅、新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部门文件,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副处长李伟主持会议。

副处长冯红卫首先传达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新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中心《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监理单位、湖南建工集团、太原一建集团负责人先后进行表态发言。

基建处处长黄家骏要求大家:一是要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意识,守好安全底线;二是要把好材料进场关,守牢质量底线;三是要及时修订、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四是严格信息报告制度,对敏感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防止舆情发生。

党支部书记郭兵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做到思想重视、检查到位、各负其责、不存侥幸,确保安全监督工作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将项目建成平安工程、优质工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