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暖暖冬至日 浓浓新院情
2023-12-22 16:43   审核人:

——基建处开展冬至送温暖主题活动

冬至小团圆,饺子暖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2月22日上午,基建处联合湖南建工集团、太原一建集团联合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基建处全体教职工、产教融合实训中心、A08综合教学楼、学生第三餐厅和宿舍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擦桌子、拿工具、摆食材、调馅料、烧水……”活动现场,大家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当这些准备工作做完后,纷纷拿起饺子皮,熟练地包馅料、捏饺子,十指捏合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大家将饺子倒入锅中,一个多小时后,饱满、美味的饺子纷纷呈现在眼前,大家开始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边聊着在新乡学院施工以来的点点滴滴,现场氛围融洽,欢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为远离家乡的施工管理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让大家体验到了新乡学院热气腾腾的暖意,感受到了冬至的魅力,进一步增进了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的感情,同时也提高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