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基建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建设流程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校园风光  联系我们
基建首页
基建新闻
工程动态
学习园地
信息公告
校园图片
基建新闻
您的位置: 基建首页>基建新闻>正文
基建处传达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3-09-27 18:09   审核人:

9月26日下午,基建处组织我校产教融合实训中心、A08综合教学楼、学生第三餐厅和宿舍等在建项目的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管理人员召开了基建工程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9月25日全省教育系统“双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基建安全稳定工作。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和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基建处长黄家骏主持会议。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郭兵强调,各参建单位项目部、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的参会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工程项目施工安全,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基建处长黄家骏最后强调:两个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务必要把省教育厅和学校的会议精神落实落细,确实保证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各个项目管理人员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一是要担当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制订详细完善的应急预案;三是要强化安全措施的严格落实。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会议最后,郭兵书记、黄家骏处长还代表学校,向参与学校建设的施工、监理单位的所有人员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9 新乡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37电子邮箱:jijianchu@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豫ICP备09001218 技术支持:新乡学院网络中心 后台管理